Loading...
FASHION

閨蜜沒有說出口的秘密?穿搭風格決勝點~就是它!

為什麼我們的穿衣風格相近,但~她就是顯得比我時尚?嘿嘿~閨蜜沒說的穿搭秘訣,其實就是飾品!試試在每天的 #OOTD 加上飾品,輕鬆比美閨蜜,讓她一直追問哪裡買!👉https://www.ecostyle.com.tw/l.php?1cjr9t  

 

▍描繪心事針式/夾式耳環2色

透著光澤的金屬材質,適合搭配所有色系的服飾,讓原本素雅的夏日淺色穿搭,增添亮點與時尚感。

 

▍孔雀化身針式/夾式耳環

即使簡單的黑白字母T、或是純色的衛衣,都能完美駕馭這副看似華麗但又好搭極的耳環!藍、綠、金的搶眼組合,加上雙層流蘇的浪漫,非常適合搭配夏日度假風的穿搭喔!(安編每次戴出去都會被閨蜜稱讚追問哪裡買,妳也快試試!)

 

▍菱鑽墜珠黃銅垂墜針式耳環/夾式耳環

氣質,不著痕跡,就從細節開始展現!微復古的黃銅光澤,搭配黑色垂墜珍珠,菱形的鑽飾悄悄帶點華麗,優雅的剛剛好!

 

▍天使的禱告耳夾式耳環

如羽毛般的貼耳鑽飾耳環,不時的撥動頭髮讓光芒閃耀在耳邊,閃的閨蜜的眼光都離不開妳了啦!(全場我最女神的概念)

 

▍滿天鑽花 針式/夾式耳環2色

仔細看這副矽膠夾耳環~大花、小花,又是鑽、又是珍珠,還能組合的這麼可愛,有時最殺的武器,可能是那最小巧可愛的存在!

想看更多👉https://www.ecostyle.com.tw/l.php?1cjr9t  

加入我們LINE@ ID: @myecostyle立即詢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