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...
FASHION

夾式耳環收納術!3招飾品收納妙招,這樣整理真的又美又方便

飾品收納

項鍊、戒指、耳環總是糾纏在一起,要戴時根本就是勾勾纏、怎樣都找不到想戴的那一個?讓飾品也成為家中的一處美麗風景!這樣收納好美又一目瞭然,美美der飾品買再多也不擔心了😂!👉https://www.ecostyle.com.tw/l.php?1cuh5o  

 

▍牆掛式

最讓人收納困擾的飾品就是項鍊了,每次要戴時,總要把打結的項鍊們一一解開~哈!像這樣美美的掛在牆上,家裡的牆好像飾品店,既美觀又方便收取。

或是買個復古感的雕花畫框,稍微加工一下,讓飾品掛起來像幅美麗優雅的畫。(趕快拿照片去盧另一半幫妳加工😂)

飾品收納

或是木板鑽小洞,這樣每個耳環就有自己的家了!不然最簡單的,直接買些漂亮的掛飾貼在牆上,項鍊就變成牆上的擺飾品。

飾品收納

 

▍分隔收納

而懶人收納飾品法,就是買些大大小小不同分隔的收納盒,擺在抽屜裡一拉出來超清楚就可以挑選今天想戴的飾品,即使放在開放空間,一格格的擺放好也不會顯得凌亂。

飾品收納

項鍊也一樣可以使用分隔的概念,輕鬆收納。

飾品收納

像這樣運用海綿將耳環放在分隔抽屜,或是用棉布自製珠寶盒收納戒指,也是好方法耶!

飾品收納

 

▍善用生活小物

另外,生活中一些物品也可以善加運用。像是喝完的玻璃瓶、酒瓶拿來放手環真是剛剛好!或是杯杯盤盤相疊,也是自製飾品塔的好方法!

飾品收納

而之前我們介紹過很多日本女孩都會拿妮維雅的鐵盒當飾品收納盒,罐子洗乾淨、晾乾、放上海綿,就完成了。覺得如果出國旅行要帶飾品,這也是個很方便的旅行飾品攜帶法。

飾品收納

最後壓軸的收納法,就是「夾鏈袋」!只要購買安珂的飾品,都會附上透明夾鏈袋好好的保護著。大家只要將每個飾品分別裝在夾鏈袋裡,一起放在安珂美美的盒子裡,盒子可分為標示珍珠、流蘇、大耳環…等自己清楚的分類,飾品收納是不是就變得超簡單!

飾品收納

飾品收納

這些美美的飾品都在安珂,是不是迫不及待要進去好好逛逛,挑選自己喜歡的寶貝們,回家大玩收納!夾式、針式都可以詢問客服喔。👉https://www.ecostyle.com.tw/l.php?1cuh5o

想看更多

👉 https://www.ecostyle.com.tw/l.php?1cuh5o

想找任何款式,或需要夾式、針式都可詢問,

立即加入我們LINE@ ID: @myecostyle